新柠

同人文是用来弥补遗憾的

逍遥

人物形象

  


娘亲--京城第一美人

  


帅气俊美的白老爹

  

爹娘恩爱虐狗日常

  

大姐玉燕美的霸气张扬

二姐宝钗端庄秀丽

三姐陵容温婉矜持

四姐墨兰清新优雅

五姐黛玉灵气婀娜

小弟愁飞风度翩翩

  

  

===========

其实五位姐姐的角色形象都很好看,主要是爹娘的角色我一直在考虑哪些角色符合形象,毕竟生出五个大美女和帅气儿子的妈妈一定要更漂亮,所以老版三国的小乔是最符合我的想象的,而且我一直觉得老版三国的周瑜真的很帅气,我还发现周瑜形象和白愁飞形象的眼睛相似,细长的一双多情目,也是很巧合,很有父子相。


  

还有就是不要担心,我更文很慢,但会一直坚持下去,连续加班真的使我疲惫,但写文是我的动力,构思确实一直都有,而且越来越大,会把脑洞填补充实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

评论(7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